眼神,希望的眼神,喜悦的眼神,肯定的眼神,温柔的眼神,严厉的眼神,担心的眼神,悲伤的眼神。每个人再遇到不同的事时,都会流露出不一样的眼神。
七八年级的时光已经悄悄溜走,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当然,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我们现在是毕业班九年级,面临的是可怕的中考,但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命运是由自己把握,一年之后,你是拿着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高中,还是你想上的学校因为分数不够高而考不进去。呵呵,说到我的成绩,我就想笑,一直都在五十和六十之间徘徊,一直都很平稳,没有大幅度的上升和下降。
月考之后,我把成绩给母亲看,就在母亲抬头看我的那一瞬间,我看到母亲的眼神里充满失望和绝望的眼神。
七年级刚入班那会,我非常内向,不喜欢和同班同学们打交道,也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母亲就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告诉我要与别人多多交流,这样别人才会认识你。要懂得关心别人。
有一次,母亲带着我和表妹去买衣服,我俩用时看中了同一件衣服,母亲看见我们都不想让给对方,就用严厉的眼神告诉我要学会谦让,要宽容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