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眼神作文篇一
每当一个精彩的节目即将上演时,人们总会翘首以盼。眼睛紧紧盯着那瑰丽的帘幕,身子微微向前倾,似乎想要看到后台,那即将上台的演员们。眼神中流露的是期待,那是种让人沉醉于中的眼神,几乎每个即将上台的人都希望被这些眼神紧紧包围,为此如痴如狂。我也喜爱那种期盼的眼神。
为了那期盼的眼神,我会苦苦练习。我会抓住每分每秒的时间,日日月月地练习。我不会顾忌厚厚的老茧布满我辛勤劳动的双手,我不会在乎累累的伤痕划满我疲惫不堪的身躯,我只想要那期盼的眼神。晨夕,公鸡报晓,我却已在晨光中练习;午日,骄阳似火,我却挥汗如雨;傍晚,星光点点,我与月亮作伴练习。别人谈笑风生,别人结伴游玩,我都视若罔闻。因为有股强大的信念支撑着我——为了那期待的眼神。
为了那期待的眼神,我会久久等待。我知道,皇天不负苦心人,上帝一定会派一位善良的天使将一个小小的机会送给我。也许,这个机会是别人不在乎丢下的;也许,这个机会是从后窗砸给我的;也许,这个机会充满了无数的未知……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会使原本黯然无色的铁片沾满汗水与泪水,使它熠熠闪光,发出金子般夺目的光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