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神的作文600字1
温暖是最容易感动人心的,一句话、一个电话、一次训话……人间中的温暖不计其数,如同沙漠中的沙粒一样多,而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母亲的一个眼神。
那一天,我和以往一样,早早地起了床,推开窗户,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瑰丽的朝霞露出了慈祥的笑脸。你看,他在向我挥手呢!“早晨,好清爽!”看到这幅场景,我不由得发出感叹。
这时,街道上是安静的。树上鸟儿们的合唱声格外得优美;“嚓嚓”的魔方声异常清脆。对,我马上就要去参加魔方比赛了。可是……
上午,在吃早饭时,我听到令我震惊的一句话:“儿子,妈妈下午有可能来不了比赛现场了。”这时,窗外呼呼的风声扑打着窗户,本来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就因为“一阵微风”而下起了蒙蒙细雨。我踏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一直念叨着:“为什么?这场‘雨’来得如此突然,为什么……”
一转眼,就到了比赛的时间了。我用1分03秒进入了32强,虽说通过了预赛,但还是有一些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