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眼神作文600字一
最难忘是你那温和的眼神,最难忘的是你那如花般的微笑,最难忘的是你那一次的眼神。
我还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返校发成绩的那一天,我满怀希望与憧憬,心想:“这回我一定能考好,肯定能进班级前10名。”到了学校,才发现事与愿违。我只考了507.5分(560满分)班级13名,年级第138名。我看见别的同学的成绩都考到了520多分,510多分,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混杂在一起,不知是什么滋味。
时间过得是那样地快,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放学时间,我按照惯例给你打电话,汇报成绩,本以为你会批评我,可你没有,反而是在电话里安慰我,鼓励我。
回到家之后,我情绪极度低落,目不转睛地盯着物理的81分的卷子,幻想着要是能再加上几分名次能前进几名,能超过同学。太过投入使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家的。你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关系,在假期里把物理补上去不就行了吗?一次挫折就把你打倒,那你以后怎么办?以后是不是会被挫折打击地一蹶不振了?”这时,我终于鼓起勇气地把头抬起来,注视着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