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作文精选
拥有梦想是生命中的一种动力,实现梦想是人生中的一种转折,唯有实现梦想的过程能让人体会到生活中的欢乐、忧愁、痛苦和烦恼。人的一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只有经历过,我们的人生才会多姿多彩、充满意义。
有些人觉得,梦想看不见也摸不着,拥有梦想的人和那些对未来已经失去信心的人一样,不管你付出多大的努力,结果也终不会如你所愿,所以,拥有梦想对人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梦想是美好的,一个人拥有了梦想就好比刚出土的嫩芽得到了阳光的温暖,这都将激励着我们向更高的人生目标去奋斗。
长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者奥斯特洛夫斯基是生活的强者,虽然他双目失明,全身旁正瘫痪,但是他拥有梦想,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健康的身躯、灵活的手脚,在这个广阔的世界里为人民、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正是有了这种动力,他才写出了激荡人心的长篇。
梦想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会让人生更精彩,更有意义,不管最终你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只要经历过,体会到梦想带给你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我们的运岩悔人生就不会白白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