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怀揣着梦想的体育生,每一个体育生都在追逐自己的梦想。顶着压力向前行。每天都在经历这可怕的死亡十分钟。
传球,转身,射门.......无聊的动作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反反复复。但是我们依然不畏惧枯燥,笑着跟自己说我是有梦想的,我不是一只咸鱼。我一定要突破这令人恐怖的死亡十分中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胜利,有时我会幻想这拿着奖杯高兴的给家人看,想得到家人的一句你真棒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你总会得到家人的不赞同,顶着死亡十分钟的压力,不断前行这。
死亡十分钟对于每一个体育生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在突破极限时往往赢来的是即痛苦又恐惧的死亡十分钟。汗水没过衣服犹如一颗颗珍珠从你的耳旁留下,你来不及去应和属于你的夸赞,却默默的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很怕别人看到你狰狞痛苦表情,脸色苍白无力,好似在跟地狱招手又好似在担心些什么。肌肉也在不停的表达些什么。眼睛也睁不开了,耳朵也不工作。外面的世界听不到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