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500字
妈妈是最疼爱我们的人,是最熟悉我们的人,是最了解我们的人,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爱,有人说如细流,有人说如大树,而我说妈妈的爱就如同一串串风铃,陪着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
在我床前,一直挂着一串粉红色的风铃。每当风儿从窗户吹进来,会发出清脆悦耳的铃声,就像妈妈的叮咛。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她那有神的大眼睛就像风铃顶部的小太阳,散发着爱的光芒。她的嘴巴就宛如那叮咚碰撞的四根银灰色的小棒,小巧玲珑,能说会道。而我就像那小棒中的小珠子,时不时碰撞出欢乐的火花。
小时候,我动不动就喜欢哭。那哭声惊天动地,连恶狼都能吓跑。那时候,妈妈很辛苦,整天上班,带孩子,烧饭,洗衣服,到很晚才能睡。三更半夜,只要一听到我的号啕大哭,妈妈就得起来哄我。她拿着一串风铃,用手指轻轻一拨,一首首不知名的歌曲就诞生了。说也奇怪,不知不觉中,我停止了哭声,津津有味地流着口水,睡着了。一晃十一年过去了,听,叮叮当当……这声音多么熟悉欢快,美妙动听啊!我的脑海了浮现出了一幅幅优美的图画:郁郁葱葱的树林间,鸟语花香,一条小溪驾着欢乐的浪花,抚摸着大地的每一寸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