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爱500字作文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妈妈的爱像淡淡的花香一样弥漫在我的周围,充满着温馨。
记得七岁那年的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天旋地转,脸也异常地通红,全身发烫,像在火炉里烧似的,妈妈见了连忙用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妈妈一看体温计惊呆了,竟然四十度,妈妈吓得脸像纸一样白,妈妈毫不犹豫的把我抱着冲向医院。农村的夜晚,天黑的仿佛像被泼上墨汁一样,伸手不见五指。
妈妈磕磕绊绊地跑到了医院,上气不接下气地一边拍门一边喊:“快开门啊!快点开门!我的女儿发了高烧,请你们快点救救她啊”妈妈的声音里竟然带了哭腔。妈妈的叫声把医生惊醒了,医生连忙起来开门,给我备药打针,妈妈知道我平常害怕打针,连忙安慰我说:“宝贝别怕,妈妈陪着你呢!
一会会儿就好了,闭着眼睛睡觉吧!”我听话的点了点头,不知睡了多久,睁开朦胧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妈妈急切的目光,疲惫的脸,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眼睛周围也长出了黑眼圈,我心里涌出一阵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