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500字作文
一个惊天动地的日子,你用那撕心裂肺的哭声证明了你来到了这个新奇而陌生的世界,你该怎么办,孤身一人跟这世界挑战?不,你完不成这个任务,你需要一位忠实的助手。谁?母亲!凭什么?凭她拥有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母爱!
在你出生以前,母爱早已形成,它在你的灵魂旁游荡,给予你营养,让你这个鲜活的生命能如愿以偿的来到这个世界。
你出生后,母爱在永不停息地为你奔波,为你洗衣做饭,为你检查作业,为你缝缝补补,为你哭哭涕涕,为你流汗、流泪、流血。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那个让全场人的心都飞奔出来的瞬间。知了在不停地鸣叫,人们懒懒散散地游动,我也耐不住太阳的拥抱,出去买了一瓶冷饮,正在我打开瓶盖之际,看到一个小孩蹦蹦跳跳地正在穿越马路,妈妈在后面紧随着,突然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刹那间,那位母亲毫无顾忌地向前冲去用自己宽大的身躯死死地护住了小孩的身体……在我的眼前一闪,血迹染透了天空,这位令人尊敬的母亲从此失去了一条胳膊……
这是为了什么呢?很简单是为了自己孩子幼小的生命不受到伤害,因为母爱在催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