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宝宝作文400字
我们家最近有了一些小生命,那就是——蚕宝宝,蚕宝宝特别可爱,还有一些变化。
蚕宝宝刚买来的时候,只有一个小黑点那么大。从那时起我就每天给它们喂桑叶,很快就长大了一厘米。后来奶奶来了,喂蚕宝宝的工作就不是我的了。奶奶说她年轻的时候养过蚕宝宝,而且是成批成批的养,用来卖钱的,她以前每天夜里都要起来喂蚕宝宝2~3次。
我的蚕宝宝经历过一次饿肚子,家里的桑叶吃光了,妈妈也没有及时买。刚好我们全家自驾去动物园玩,突然发现园子里好多的桑树,我像发现宝贝似的,但因为那是自驾不让下车,我一想到挨饿的蚕宝宝,心里很着急。这时候爸爸一下子跳下了车,手忙脚乱的摘了一大袋又急急忙忙上了车,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有一些蚕宝宝特别搞笑,比如我拿了一只放在我的手上,再把它放在雪花片上,他好好的路不走,却从一个洞里面钻过去,还有两只让我哭笑不得,一直在一个零食盖子上做起茧。还有一次我拿出来的玩的时候,它在我的手上拉了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