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拿回来一些蚕宝宝,它们有黑色的,也有黑白相间的,可爱极了。晚上,爸爸和我一起把桑叶换了一张,我们先拿白纸铺在桌子上,然后爸爸把蚕宝宝吃剩的桑叶换了一张,最后再把蚕宝宝放上去,盖好盖子,扎好橡皮筋。
三天过去了,蚕从一厘米都不到的黑色蚕宝宝,如今已经变成了超过一厘米的白色蚕宝宝。这是我第一次养蚕,我拿回来就把它们放在我的手心里数着它们的腿数……
我喜欢养蚕!
2017年4月28日
又一周过去了,蚕宝宝长大了许多,从黑色变成白和黄两种颜色。我用手轻轻摁了一下,白色的蚕宝宝身体比较硬,而黄色的蚕宝宝身体比较软,一摁就软绵绵的,而且头抬得高高的,好像在说:“别摁了,好疼呀!”,于是我便松开手,蚕宝宝快速地逃跑了。
现在喂桑叶量也多了,以前只要喂二次一天,现在要喂三次,我真希望它能快点结茧呀!
2014年5月6日
二周过去了,有些蚕已经结茧了,一共有四只,它们结了黄、白、橙三种颜色,其中两只白色,一只橙色,还有一只黄色,其他的还没有结茧。它们还在不停地吃,有的开始找地方准备结茧了!我每天都看着它们一天一天地长大,给它们喂桑叶。
我真希望它们快点结茧啊!
查看全部2个回答
茶京东食品饮料,美味尽享。
关注龙井的人都在看
茶-京东精选热销好货,快速到家,让生活更有滋味,满足你的美味想象!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广告
夏枯草的功效与作用,质优价廉
关注牡丹燕菜的人都在看
南京市江宁区园金花..广告
相关问题全部
广告蚕丝被多少钱一斤?贵的一定质量就好吗?
买蚕丝被必看!蚕丝被多少钱一斤取决于蚕丝品类,其中双宫茧桑蚕丝质量比较好,每天直播纯手工制作蚕丝被过程!假一赔十,让你买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