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蚕作文400字
养蚕风波 孙潇今天下午有堂科学课,大家都很兴奋,因为老师让我们把在家养了半个多月的蚕宝宝带到课堂观察。我一进教室,只见许多同学都拥挤在陈艺嘉的桌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也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哇噻”她养的蚕宝宝竟然成了一个个椭圆形的小茧子。我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有几位还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茧。我谈的很开心,可是快乐引起了一场养蚕风波。叮铃铃,开始上第二节语文课了,我们像往常一样聚精会神地听着杨老师讲课。突然,她写完板书,转过身不料她把脸一沉,紧绷着脸,两眼变得更圆了。死死盯着第三大组的同学。此时,教室里的气氛开始有点紧张,坐在前排的同学立刻转过身。接着杨老师严肃地从讲台,走到卢奕帆郑姗姗的课桌边停了下来。他俩的脸顿时通红通红,显得十分紧张,郑姗姗结结巴巴地说:“有一条蚕逃走了,我把它捡起来…..。经过“审问”。原来他俩在课堂上玩弄蚕。杨老师不留情面地一把抓起两个盒子,还说要送给科学老师,又继续上课。我替他俩捏了一把汗,还好没有到教室外罚站,谢天谢地!他俩肯定后悔莫及了。这堂课快要结束了,杨老师又拿起这两盒蚕宝宝,问我们该怎么处理?她的话音刚落,安静的教室立即像进了一窝马蜂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