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牵挂的优秀作文500字1
儿女,是父母的牵挂;父母更是儿女的牵挂。
六年级时,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三鑫。三鑫,一个依山傍水的学校,给我带来了一颗憧憬的心。
十二年之久,我未曾离开过父母一次。然而,为了追求美好的生活,我只好在这所美丽的学校中生活成长。远离父母,当然有点水土不服。我患有鼻炎,只要着凉了或在被污染的空气中就会感冒。
期中考前后,天气仍然不是很冷,深夜还开窗口,但由于我靠近窗户,风之要大一些就会吹到我;我睡姿不好,一下子转一下,动一下,很不自在。
我因此而感冒了,由于长期的鼻炎,使耳朵也发炎了。在那个星期回家后就在哪里叫苦连天。妈妈担心我会影响学习,于是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见到我耳朵红红肿肿的,开了一些药给我。吃了药,病情有了初步的好转,药还没吃完我就要上学了,妈妈只好叮嘱我。几天以后,药吃完了还没有完全康复,于是妈妈千里迢迢拿药给我。
妈妈对我放心不过,天天大电话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