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描写家庭趣事的作文600字
说到“家庭趣事”,我脑子里已经出现爸爸躲在妈妈旁边,伺机抢电视遥控器的画面了,而这还只是我们家庭趣事的一个片段,还有的趣事,且随我去我家看看吧!
爸爸是一个老顽童,几十岁的人了,还是总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是跟妈妈抢遥控器,就是偷吃我藏起来的零食。这不,他又在家里闹笑话了。只见爸爸穿着围裙从厨房里出来了,爸爸穿着围裙的样子,像极了电视里的外国菲佣,魁梧的身材被不够宽大的围裙紧绷着,而最搞笑的,不是爸爸这身打扮,而是他脸上蹭出的锅烟灰,我们正盯着他的锅烟灰看,他又用手擦了擦,越擦越黑。
还没等妈妈问爸爸这是怎么了,爸爸笑哈哈地问妈妈:“孩子他妈,我怎么找不着味精在哪啦?”问完又用黑乎乎的人擦了擦脸,让人这才明白,他一直都不知道他找个味精把自己找成了煤炭工人。“爸爸,你的手!”我没忍住笑,边笑边提醒他,他看到了之后“哎哟”了一声,我以为他是得往洗脸池去把手和脸清洗一下再去做饭,没想到他是想起了后面还忘了关火,现在正跑回厨房去关火了。
等到一顿饭终于端上桌了,我们也准备心满意足地开动了,爸爸又“哎哟”一声,我们都问“咋了”,他却变成不慌不忙地模样,说:“找到的鸡精又忘放了,好像还忘了放盐,你们试试。
写一件和家人有趣的事情
我的家庭是快乐的。有勤劳的妈妈,幽默的爸爸,慈祥的奶奶,能干的爷爷,还有我这个调皮的“小鬼”。在家中,爸爸总是给我们带来快乐,虽然都四十多岁了,但是他那股好玩劲却一点也没有少。爸爸身上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那个大大的啤酒肚,用这个爸爸总是能让我们笑破肚皮。
听妈妈说,爸爸最近正在看我的《笑话大全》,而且总是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表演其中的精彩笑话。现在爸爸又挺着他的大肚子,向全家的笑穴发起了进攻。
“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头戴我的玩具圆礼帽,脸上一块白一块红,上身穿一件妈妈的黑不溜秋小上衣,下着一条肥大的黄色沙滩裤,脚上反穿着一双大皮靴,挥舞着一条花手帕,腆着大肚子,屁股东摇西摆,活像一只大黄鸭。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笑话,叫《三个小偷》,从前有一个笨妈妈,她生了三个儿子,大儿子叫麻烦,二儿子叫强盗,三儿子叫机关枪,有一天,妈妈让大儿子去……”爸爸瓮声瓮气地讲着,肚皮一上一下,仿佛笑话全是从肚子里抖出来的。
就在这时,房间里面发出了吱吱的响声,是我偷偷放在被子里的新老鼠玩具发出的。爸爸赶紧去房间抓老鼠,可是吱吱声却怎么都再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