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优秀
二十年后的我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是一位著名的钢琴演奏家了。
忽然,我的可视手机发出了优美的铃声,原来是剧团的负责人要我去参加“冥王星杯”钢琴演奏会。我伴随着鸟儿“吱吱叽叽”的鸣叫和那风吹树叶“沙沙”声欢快地走着。马路两旁的树木都有了自己的自动供水器又叫“养护员”,可以随时满足树木生长的要求。树木要喝水了“养护员”会自动给树木浇水,树木要施肥了,“养护员”会自动给树木提供养份,这样就能节约人们的好多时间。我们的交通也大有改变,以前那种发出黑色烟气的老掉牙的破车早就在世界上绝种了,现在流行太阳能高速移动机,这种移动机静得没有一点声音,人们也能在家中睡个好觉了。
地上好像有一点纸屑呀!快去把它捡起来放到垃圾箱里吧!走近一瞧?纸屑怎么没了?原来丢在地上的赃物可以被地下回收加工成再生纸和别的日用品,这又是一个大创举。走着走着我忽然感到有点累了,于是就叫了一辆的士,坐上之后冬暖夏凉,爽极了。渴了按一下“咖啡”键,一杯热咖啡就出现在你的面前。想听音乐了,按一下“自听音乐”键,就能听音了,别人保证是听不到的。走着走着,前面塞车了,我向警方说明了我的身份,然后,的士就变成了一架小型离地机,飞过塞车后,有便回到了原来的士。
1. 二十年后的祖国(作文)
您在搜搜问问关于 光阴似箭,日月穿梭。转眼间二十年便过去了。在2027年,我们的祖国一跃从原来的发展中国家成为了超过美国的发达国家。这还要归功于我们国家那么多的栋梁之材。 首先是我们国家的XX博士发明了时光倒流机,可以让许多后悔的人把时光倒流一定的时间,让他们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让许多的外国人都来买我们的时光倒流机。接着,就是我国实现了住往火星上去的愿望。只要交500000块的火星房租,就可以住上20年,然而,火星也就成为了我国的第一个附属国。还有,我们国家的机器人已经可以做到人类所有能做到与做不到的东西。然后,就是我们国家的煤炭、、羊毛、核电、石油、机器人、航天业。。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我们的人均一天的收入就达到了10000块。 我们国家已经建立了世界法院,世界银行,世界大会堂。。一切只有我们才可以管理的职务。我们为了世界的和平,还把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召集到我们国家,建立了一个盟约《各国互不侵犯条约》,使这个世界永远消除战争,永远和平。因为我们的国家是世界最发达的国家,许多国家的人们都到我们国家来留学。 这就是2027年的祖国,一跃美国成为了世界最发达的国家,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国家而自豪,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