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合作作文400字篇1
曾经独自走出失败的阴影,独自享受成功的喜悦,可我最想的是那次我和妹妹的合作。
我和妹妹都是一个华板车迷,但是妹妹的速度总是追不上我。有一次,我和妹妹下楼玩滑板车。正巧碰到两个和我们一样玩滑板车的双胞胎兄弟。他们有眼不识泰山说:“我们来比比看哪个队速度快,你和她一队,我和他一队,你看怎样?”我满口答应。
他们商量了一个队策,两人共同追击我。而我们的对策则与他们截然相反。我对妹妹说:“你走那条小路穿过树林,就到终点了。我去甩掉他们,OK?”妹妹答应了。
我们四个一起出发,妹妹一下子逃离了现场穿过小路,到了终点。而我们三个则往另一条小路走。当中有一个斜板,我一用力就上去了,但他们一个力气小,一上去就摔,而另一个则是胆小如鼠,不敢上。我猛的一回头,看到他们老远。我折回走大路,一会儿就到终点了,看见了妹妹。我们在那等了他们很长时间才到。
最后他们满身树叶的回来了,因为他们在树林了找了半天才回来。这是我第一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