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就是桥梁。合作,是信心的基点。合作,是力量的源泉。合作,是开启人生之路的探照灯。合作,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一次成功的合作并不难,只要你有自信,对别人有信心。在合作时,彼此合作默契,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就能合作成功。
“办板报啦!办板报啦!”一个同学大声喊道。我们一帮同学围过去问个究竟,这期板报的主题是“爱护动物”。我们先分工,由米粒写大标题,我和万紫画插图,洛莉抄文章。开始我们不知谁先做什么,乱干一气。结果画也没画好,写也没写好。整个黑板上乱七八糟。我一看这样不行,把他们叫到一边说:“你先写大标题,你在再开始抄文章,我们最后画图,免得打乱仗。”说着米粒爬上桌子,写大标题 ,写好了,我把资料交给洛莉,让她抄到黑板上,抄完后,我和万紫就开始画图。我画了一个小熊,万紫画了个海豚,我们很快把工作做完了,漂亮的黑板报展现在大家面前。
一枝娇艳美丽的牡丹,不算什么,一枝独放不是春天,春天应是万紫千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