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写一种很“新”的诗?他们在写一种很新的诗如下:1.大林寺桃花【唐·白居易】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此中来。2.四月二十三日晚同太冲表之公实野步【宋·洪炎】四山矗矗野田田,近是人烟远是邨。那么,他们在写一种很“新”的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怎样写
一个外卖员的诗如下:
从空气里赶出风,从风里赶出刀子,从骨头里赶出,从火里赶出水,赶时间的人没有四季,只有一站和下一站,世界是一个地名,王庄村也是,每天我都能遇到一个个飞奔的外卖员,用双脚锤击大地,在这个人间不断地淬火。
生活在都市之中,我们对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外卖骑手并不陌生。但是一个外卖员在为生活奔波的间隙里写了4000余首诗,且出版了自己的诗集,其中很多初稿是写在烟盒上、废报纸上。